南韓演藝圈再爆吸毒! 2NE1造型師「羊羹」被點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來深陷毒品風波,日前警方才逮捕10名涉嫌吸食麻藥的嫌犯,其中驚見知名饒舌歌手、選秀出身的預備歌手、嘻哈作曲家、表演企劃、練習生等人,未料11日卻爆出圈內某大型經紀公司的楊姓造型師也染毒,由於該名造型師和許多藝人都是好友,也讓警方懷疑是否有更多藝人也因此涉毒。

▲YG造型師羊羹(左圖右)和G-Dragon、CL都是好友。(圖/翻攝自NAVER)

據南韓《京鄉新聞》報導,一名28歲的楊姓造型師活躍於演藝圈,2014年卻被發現非法持有大麻、古柯鹼等毒品遭逮捕,此案近日重新審理,由於楊男是知名經紀公司的造型師,曾因為獨特前衛的時尚品味,成功捧紅某大咖女團,和許多藝人私下也是好友,讓檢方正在著手調查他是否身兼「毒品商船」身分,負責牽線擔任藥頭和藝人之間的橋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造型師羊羹被點名吸毒。(圖/翻攝自NAVER)

楊姓造型師被爆曾在英國留學,2009年因為在節目中打造某大咖女團的造型受到矚目,在粉絲之間也擁有極高人氣,南韓知名《instiz》論壇則出現爆料,指出種種線索都和BIGBANG所屬的YG娛樂專屬造型師「羊羹」楊勝浩符合,加上他當年就曾捧紅2NE1,和BIGBANG成員也都是好友,引起熱烈討論。

▲YG造型師羊羹被爆吸毒。(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