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慶女兒百日宴繼女爆哭 葛薈婕:都是媽媽不好

▲汪峰和舊愛葛薈婕(右)所生的10歲女兒(左圖左1)在章子怡(左圖左2)的女兒百日宴上落淚。(圖/翻攝葛薈婕、娛樂有飯、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2015年嫁給歌手汪峰後,同年12月宣布生下女兒醒醒,並照顧老公和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近日在北京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熙熙當天在現場演奏鋼琴後忍不住激動哭出來,讓葛薈婕心疼地說「寶寶別哭,都是媽媽不好。」

章子怡身穿一襲大紅色連身洋裝為醒醒舉辦百日宴,原本老公汪峰抱著小女兒「醒醒」站在身邊,她不時轉頭留意小女兒的反應,之後蹲下身接過來抱,在熙熙表演完鋼琴後忍不住激動哭出來,她馬上環抱、伸手為大女兒擦眼淚,熙熙情緒冷靜後開口說:「謝謝爸爸媽媽!」一家人在台上相依偎,真情流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薈婕見到女兒「小蘋果」落淚覺得很心疼。(圖/翻攝葛薈婕微博)

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葛薈婕看在眼裡非常不開心,11日凌晨在微博貼出女兒在宴會上哭泣的照片,並留言「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兒在哭什麼!」但隨即刪除,不久又再度發文對女兒說「寶寶別哭,都是媽媽不好。」

葛薈婕當時與汪峰交往才18歲,據傳當時男方認為年紀還小的她無法成為賢妻良母而提出分手,她也多次開砲是因為對方劈腿才會分開,近日看著汪峰帶著女兒和章子怡頻曬恩愛,因此在微博多次向男方開砲,抱怨「超過1年沒有見到小蘋果」,不時表達對親生女兒的思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