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惱人大雨勢 這樣穿,別人好羨慕妳!

▲Crocs女士時尚軟膠雨靴,每雙售價2,780元。(圖/Croc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本周面臨突如其來大雨的機會增多,沒戴傘最怕淋成落湯雞,就算撐傘也最討厭腳濕濕不舒服的感覺。Crocs卡駱馳不怕濕新品齊發,推出女生必敗的雨天單品「時尚輕雨靴」,另春季各式涼鞋、平底鞋也正式上市,喜歡哪一雙自己選!

▲色彩布駱格亮透平底鞋,採拼接手法打造,售價2,380元。

因應台灣潮濕氣候及梅雨季,Crocs女款時尚軟膠雨靴,採用液體橡膠可壓式靴筒、防水材質製成,鞋側兩邊小拉環設計,令穿脫更方便就算面對濕答答的壞天氣,也影響不了妳的好心情。

▲夏日卡莉瑪麗珍,售價1,980元。

而帶有粉嫩果凍感的Crocs春季涼鞋及平底鞋,鞋型設計愈來愈多元化,每雙鞋款均採用獨有Croslite™材質,具輕便、輕巧、防臭等特點,包含有芭蕾舞鞋演變而來、方便穿脫的夏日卡莉瑪麗珍涼鞋、採用TPU鞋面的色彩布駱格亮透平底鞋、芮歐豹紋尖頭平底鞋等款式,不需搭襪子即可穿著,都是春天足上造型的清爽首選。

▲漸層感芮歐豹紋平底鞋,每雙售價2,5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