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婚後首談家人 以「無止盡的愛」感謝爸媽支持

2016年04月11日 14:01

▲吳季剛與古斯塔沃(Gustavo Rangel)於周六結婚。(圖/翻攝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在國際時尚圈發光發熱的33歲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上周六(4/9)與另一半古斯塔沃(Gustavo Rangel)結婚了!一時間,照片社群instagram上,婚禮花絮照滿天飛,不過吳季剛卻只秀出一張在婚禮上與好友黛安克魯格的合照,低調到不行。婚禮結束兩天後,今日(4/11)吳季剛終於PO出與老公古斯塔沃的婚禮合照,婚後首度鬆口談論家人對他的支持。

吳季剛真摯地表示,這個周末他一直在慶祝這個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跟古斯塔沃結婚使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除了感謝來給他祝福的好友們,他也很謝謝沒有出席的爸爸、媽媽以及家人們,最後他並感性的說,對家人們的愛永無止盡

▲吳季剛婚後首度談家人。(圖/翻攝Jason Wu instagram)

11年前,22歲的吳季剛與古斯塔沃相識相戀,如今終於從男友的角色,成為對方的家人,吳季剛這句對家人們的愛永無止盡,不只包括血濃於水的親人們,同樣還包含新科老公古斯塔沃。於私兩人是最親密的夥伴,於公古斯塔沃是品牌財務長,是能讓吳季剛工作上毫無後顧之憂的重要後盾。這段好不容易走向人生下一階段的愛情,讓旁人相當感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吳季剛的媽媽無疑是他最強大的後盾。(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