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全臉塗黑扮「最帥包青天」!徹底拋棄偶像包袱

▲吳亦凡拍廣告扮成包青天。(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全明星探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吳亦凡(Kris)原為韓團EXO成員,2014年提出解約訴訟後回大陸發展,跨足電影、綜藝、唱片各領域,成為當紅的「90後男神」之一。模樣帥氣的他,為了不讓戲路受到長相限制,他不斷突破自己,之前演出唐三藏時就敬業地剃成了大光頭,這次則被直擊為了拍廣告將臉塗黑扮成包青天,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全明星探》報導,吳亦凡近日被拍到為了拍零食廣告,穿上包青天的服裝,臉部全塗黑,額頭處畫上小月牙,因為廣告是走詼諧的風格,他臉上表情時而嚴肅不苟言笑,時而表現出驚訝的誇張神情,逗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拍攝結束後也大方地與工作人員合影,完全沒有一個偶像的應該會有的包袱及架子。

▲吳亦凡跟著廣告內容擺出誇張表情。(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事實上,吳亦凡以有禮貌著稱,之前引起網友熱議的「紳士手」在他身上也經常看到,網友整理出吳亦凡與劉亦菲合作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時,他被發現合照時為了避免碰到對方,他的左手不是搭在女方肩上而是擺在另一位男性肩膀;若是有需要揹著女生行走的節目演出或是劇情,他也會雙手緊握,盡量避免將手掌擺在女方腿上;為了拍照需要勾著女孩子脖子時,他刻意將手臂騰空,避免碰觸到對方的胸口,種種的事蹟被誇超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