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當面稱讚其他正妹! 混血女友大器反應被推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多年,感情甜蜜羨煞眾人,近期分享混血女友Keanna照片的頻率激增,並大方表示想與女友生娃,寫下被收服浪子心的感動誓言;不過日前他現身站台好友陳零九演唱會,在後台卻當著女友的面稱讚身邊女孩超正,但女友的大器反應深受網友稱讚。

▲謝和弦女友反應大氣。(圖/翻攝自謝和弦女友臉書)

創作新人孫盛希是南韓華僑,外型甜美清純,歌聲因為神似蔡健雅而闖出名號,她9日現身好友陳零九的演唱會,身穿墨綠色裙裝的她,在後台被謝和弦大讚「好正喔~」還開心自誇:「我也覺得!」此時,一個女孩突然轉身對她甜笑,原來是謝和弦的混血女友Kean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大讚謝和弦女友。(圖/翻攝自孫盛希臉書)

眼見男友在自己面前稱讚其他女生漂亮,孫盛希表示很佩服謝和弦女友的大器態度,坦言如果是自己男友做出這種舉動,當下絕對笑不出來,不少網友則是留言大讚扣嫂不只外表正,個性也都超完美,就連八三夭的霸天都搞笑虧她:「因為扣嫂是女神等級!」讓她忍不住嬌嗔吃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