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賓州民調領先對手 地主川普狂喊:紐約我愛你!

▲▼川普在臉書上大喊:我愛紐約!(圖/翻攝自Donald Trump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福斯新聞網》(FOX News)於本月4日至7日的最新民調指出,欲在黨內獲得提名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各自在即將舉行初選的紐約和賓州,以高度支持率領先黨內對手。

共和黨方面,具有地利優勢的川普,以54%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克魯茲(15%)和卡西奇(22%);只要川普能在全紐約的27個國會選區贏得多數支持,就能按「勝者全拿制」一舉拿走95張選舉人票,這一仗對於川普是否能順利提名實為關鍵。

民主黨方面,同樣有地主優勢的希拉蕊,也以53%的高度支持率大勝只有37%的桑德斯。目前,希拉蕊雖然以1756張選舉人票領先桑德斯的1068票,但近幾個月來已經在氣勢上慘輸8次,14日有望能在紐約扳回一城。

▲希拉蕊有望在紐約和賓州奪回氣勢。(圖/翻攝自Hillary Clinton臉書)

此外,川普和希拉蕊在賓州,也各自以高支持率打敗黨內其他對手。川普以48%領先排名第二的卡西奇(22%),克魯茲以20%的支持率墊底。希拉蕊以49%的支持率領先對手桑德斯38%。

目前,川普共有743票,克魯茲(Ted Cruz)有545票,卡西奇(John Kasich)143票。要代表共和黨出來參選美國總統,必須拿下1237張選舉人票。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盧比歐已宣佈退選(左起),剩下川普、克魯茲以及卡西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