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等朋友「巧遇」巡邏警 他嘆:早知道就把機車送修

▲眼尖巡邏警逮到通緝犯。(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竊盜通緝犯為了躲避查緝,多日不敢回家,外出都戴著口罩,結果卻因機車故障停在路邊,被巡邏員警逮捕,躲藏多日卻敗給故障機車的他直說「早知道就應該把機車送修」、「才不會害我被抓」。

旗山分局中潭派出所巡佐邱學松、警員鄭杰光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美濃區中興路一段時,發現林嫌坐在機車上,一見警就下車往返方向走,行為怪異,趕緊回頭攔查。

不過,當警方盤查身分時,林嫌都不願拿下口罩、安全帽,直到出示身分證時,才不甘願地取下,立即被邱學松認出是轄內被通緝的林姓竊盜慣犯。

林嫌表示,知道被通緝,且警察會到家裡找人,都不敢回家,躲在朋友家,因為騎車外出,突然熄火故障,正在路旁等朋友來載,沒想到卻遇到巡邏員警而被逮捕,覺得很倒楣。全案依竊盜通緝逮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