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跩貓加倍白爛推出第四彈貼圖 到底有多少人還沒被酸

文/Donna

還有多少人還沒被酸過?無所不酸、人前人後的臭跩貓,竟然白爛到有剩,最近再度推出第四彈貼圖「加倍白爛(怎麼有種加倍潔的感覺)

使用臭跩貓後,酸人酸上癮!每日一酸才會平衡身體機能,朋友說了一大堆跟你不同調的言論,那就用「準備收妖」反駁回去吧!話不投機半句多,既然道不同就不相為謀啦~「你們這些平凡人,懂個屁!

跩貓最討厭拖泥帶水跟被敷衍,如果被喵大酸了還不改進就別怪我封鎖你!「你~有遺言嗎?

別再解釋了,你理由太多喵大真的不想聽!不然就給我一個最佳理由「麥克風給你慢慢說!」話說跩貓大大也是很想當廢渣的人,這世界總是能者多勞,偶爾學學你如何當個專業廢渣,也是挺放鬆的!

跩貓大大總是自命不凡,總是覺得自己根本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太ㄍㄧㄣ的日常也會讓喵大突然失憶,「歐買尬,我是誰?」裝傻過日子好像比較好混哦~

臭跩貓的愛用戶,這次第四彈就別錯過了!(雖然朵娜相信還會有第五彈繼續賺你的錢)不過,跩貓大大真的滿有梗的,尤其他那誇張的表情,每次都好觸動我心啊~(腦波太弱已買)

※以上貼圖擷取自linestore

關鍵字:貼圖臭跩貓白爛聊天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