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Hardwell襲台1.2萬人朝聖!揮國旗致謝:想再回台北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來自荷蘭的Hardwell(硬威爾)連續2年獲得全球票選百大DJ第一名,4月9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世界巡演「I Am Hardwell-UNITED WE ARE 台北站」,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到場同歡,安可時在台上揮舞巨型中華民國國旗,讓全場「硬粉」驚喜不已。

▲Hardwell來台吸引1.2萬粉絲。(圖/Super Chill提供)

整套世界巡演原汁原味移師台北,Hardwell當然不會讓「硬粉」失望,除了一首又一首的經典舞曲《Spaceman》、《Apollo》、《Young again》之外,連電音界的國歌《Zombie Nation》也都沒有錯過;更值得一提的是,由3位台灣EDM製作人Showman x DJJunior x MYLOK合作,並獲得Hardwell官方混音大賽第2名的單曲《Mad World》,表演前在後台受到Hardwell的青睞,並在演出時播放,透過歌迷在網路世界的轉發傳播,有機會讓更多電音迷聽到台灣音樂人的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well在安可時揮舞國旗。(圖/Super Chill提供)

Hardwell演出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台北站是I Am Hardwell-UNITED WE ARE的第17場演出,也是巡演至今最令人難忘的一場,因為他一站上台5秒鐘後,就立刻被台灣粉絲的熱情感動到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Hardwell最後還幽默的問主辦單位:「台灣的歌迷太令我震撼了,我可以下個禮拜再回來台北放安可場嗎?」

來自荷蘭的製作團隊指出,台北站是一場令人「驚艷」的演出,並稱台灣參與電音活動的歌迷素質,已和世界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電子舞曲)潮流文化無縫接軌,他們也很感謝警方到場配合維安,帶給歌迷一個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主辦單位Super Chill則特別感謝「硬粉」們的支持及配合,因為散場秩序十分流暢,場地內所留下的垃圾也比預期少了非常多。

▲Hardwell對台灣場演出十分難忘。(圖/Super Chill提供)

Super Chill為超級圓頂的系列品牌,未來將與全球知名製作公司合作,引進更多高品質的EDM活動,並致力於讓台灣音樂活動和世界潮流接軌。Super Chill的中心思想,就是希望帶給台灣樂迷一場又一場舒服、愉悅、輕鬆、自在的活動,這也就是chill的原意「涼爽」所引申出來之涵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