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表現超預期 張羽霖:細節做好可和璞園搶七

▲富邦張羽霖。(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富邦勇士本季不僅教練團改組,陣容與上季也有很大的變動,靠著例行賽結束前的4連勝,爬上第5位,季後賽首輪扳倒高順位的裕隆,次輪碰上衛冕軍,首戰爆冷取勝,還一度將戰局扳成2比2,鏖戰到第6戰才敗下陣來,「台版KD」張羽霖坦言球隊表現超乎預期,細節若能做得更好,原有機會和璞園打到第7戰。

富邦10日與璞園進行季後賽次輪第6戰,上半場緊咬比數,但第3節大崩盤,單節被灌進25分,落後達19分,氣勢完全倒向璞園,雖然張羽霖末節聯手老將吳永仁猛追分,最終還是難以回天,以64比77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此役僅2人得分上雙,洋將巴隆砍26分、14籃板和4抄截,張羽霖繳16分、3籃板。

▲富邦第6戰不敵璞園。(圖/記者魏立信攝)

談到第3節大崩盤,張羽霖直言,「球隊經驗不如人,處理球也不如人,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雖然其他本土球員得分都僅個位數,但張羽霖並沒有「剩自己在苦撐」的感覺,「我今天上場時間比較多,有上場就要有貢獻,年輕球員太緊張,打得綁手綁腳。」

不過富邦能一路闖入季後賽次輪,還和欲挑戰5連霸的璞園鏖戰到第6戰,張羽霖表示表現已經超出預期,「如果細節能做得更好,原本能夠打到第7戰。」

▲富邦張羽霖。(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WSBL富邦張羽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