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顏行書富邦執教豐收一季 林書緯1+1合約可望留隊

▲執教富邦勇士首季,顏行書收穫滿滿。(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富邦勇士10日雖然在季後4強賽遭到淘汰,結束本季賽程。但總教練顏行書對於首掌兵符,老將及新秀所整合出的勇士團隊文化感到滿意,也強調非常享受執教這批球員。至於主控林書緯未來動向,顏總透露他與球隊是簽下「1+1」合約,林書緯擁有球員選擇權,但相信他與團隊相處融洽,下季續留機率很高。

重新出發的勇士軍團,一路挺進至季後賽4強行列,與璞園激戰6場後才敗下陣來,就連衛冕軍璞園教頭麥班達都表示,「富邦這個系列真的讓我們進步了,因為他們讓我們打得很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季團隊表現,顏行書給予球員高度肯定,「年輕球員多,不可預期性其實很大,但陣中子弟兵的成長讓我滿意,最重要的是經歷上季風雨,我們重塑了球隊文化。」

至於個人執教首季表現,顏行書不打分數,但他打趣表示,「真的很享受執教這些球員,也沒想到自己的情緒起伏會如此之大,我一直以為自己臨場執教很冷靜,看來還需多多加強。

▲顏行書有信心林書緯下季將續留。(圖/資料照)

至於球隊動向方面,顏行書透露陣中華裔主控林書緯與球隊是簽「1+1合約」,林書緯擁有球員選擇權,還不知道他的決定,但相信他與團隊相處融洽,續留機會很高。

另外,此戰繳出16分、3籃板,季後賽表現出色的老將張羽霖,與富邦兩年合約也在本季後到期,對於動向他暫時不願多談,強調只想先好好休息陪寶貝兒子。

▲張羽霖與富邦兩年合約也將於本季後到期。(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