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開唱向紀亞文喊話 「我也喜歡你...」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袁詠琳10日於Legacy開個人大型演唱會,這次全由她自己籌劃、編排,細節也全由她親自主導,每天更是練唱、練舞10小時以上。圈內好友MP前團員嘎嘎、高以翔、前男友紀亞文、都隱身觀眾群。嘉賓則請來「這群人」一上台就吸引現場哄堂笑聲。

▲袁詠琳請來「這群人」當嘉賓。(圖/記者李鍾泉攝)

「這群人」透露袁詠琳在彩排的時候是「魔鬼教頭」,對他們非常嚴格,為了登上Legacy舞台,他們已偷偷排練好舞蹈。「這群人」ㄧ上台就立刻對袁詠琳嗆聲「謝謝Cindy今天來擔任我們演唱會嘉賓,謝謝她今天前面精彩的表演,歡迎大家來參加「這群人」首場演唱會喔!」逗得現場的大家哄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看著身穿乳牛裝的「這群人」,在台上笑說「謝謝碧昂絲的合音天使來幫我唱只是今天明明就是我的演唱會啊!怎麼會換成是你們的?!」這群人則反對袁詠琳嗆聲「還不是我們大遲到才會請你上台救援,而且你剛剛唱《陷阱》怎麼還是沒進步啊?!你的音還是飄走了啊!你的丹田有用對地方嗎?而且你剛剛有一段演唱好乾所以我只好在台上自發呻吟聲來救場,」讓現場笑聲不斷。

當「這群人」中的基榮、瑞室跟茵聲唱完他們的主題曲《皮在癢》後,袁詠琳換上嗆辣嘻哈甜心裝上台與他們合唱「玖壹壹」的《嘻哈樁腳情》及「謝金燕」的《姐姐》。袁詠琳說這是她第一次唱《姐姐》,彩排時她還跟「這群人」互嗆別落拍,誰落拍誰就要請吃大餐,幸好今天大家都完美演出,他們今天還帶來個自創舞步叫做「傾斜舞」,還點名台下觀眾要跟著一起跳!

後來在介紹藝人朋友的時候,袁詠琳講到前男友的名字紀亞文,全場觀眾歡呼,她搞笑問說「你們喜歡他是不是?」台下觀眾繼續歡呼,她則迅速地回「For me too ?(我也是)」另類告白,看來復合也許有希望。

▼袁詠琳在台上對前男友紀亞文喊話。(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