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吃火鍋燙傷 「以為沒事」晚一步處理卻後悔

▲邰智源手燙傷。(圖/取自邰智源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邰智源(邰哥)出道近30年,即使已經是50歲的「阿公」,仍經常在螢光幕上活躍搞笑,並用臉書分享逗趣生活照,吸引不少粉絲。不過,他10日上傳手臂受傷照片,透露在吃火鍋時不小心燙傷,又沒有及時沖冷水降溫,鮮紅的傷口讓粉絲心疼直呼「看起來好痛!」

邰智源10日透露吃飯時不慎受傷,只是把火鍋料放進鍋裡的0.1秒,就不小心在手臂上燙出一個傷口,當下他自信地覺得才碰一下不會有事,因此沒有馬上去沖冷水降溫,沒想到不久後傷口開始作痛,這時趕緊去沖水已經來不及,傷處腫起了大大的水泡,紅腫模樣看起來怵目驚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燙到後沒有馬上沖水,直到痛起來才後悔。(圖/取自邰智源臉書)

經歷了慘痛的教訓,邰智源感嘆自己ㄍㄟ熬(假會),無奈呼籲:「各位親愛的粉絲吃火鍋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鍋子要放得比手低,另外,萬一真的不小心燙了一下,那怕就只有一小下,也要立刻沖涼水降溫,沖脫泡蓋送千萬不要忘記唷。祝大家吃火鍋平安。」引來粉絲擔憂勸告「下次真的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