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張羽霖領富邦猛追 璞園G6半場3分領先

▲富邦張羽霖。(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衛冕軍璞園前役率先取得聽牌優勢,距離總冠軍賽僅1步之遙,10日與富邦勇士進行季後賽次輪第6戰,璞園次節中段靠著葛記豪和簡浩三分連發,拉開9分領先,但富邦「台版KD」再次發威,單節獨得7分,一度率隊追到1分差;半場結束後,璞園僅以34比31、3分領先。

帥哥射手簡浩延續前役猛飆22分的好手感,開賽就砍進一顆三分彈,不過富邦也不甘示弱,洋將巴隆領軍緊咬比分,一度追成12平,璞園靠著施晉堯首節終了前的三分球,才要回3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次節,璞園團隊手感加溫,帶傷上陣的主控葛記豪、簡浩接連砍進外線冷箭,一度在半場終了前3分半鐘把差距擴大到9分。

富邦在暫停過後展開反擊,張羽霖一人連下7分,包括一顆三分彈,硬是把分差縮小到1分,讓戰局陷入膠著,半場結束後,璞園僅以34比31、3分領先富邦。

▲璞園陳子威。(圖/記者魏立信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