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不聽勸告頻探班 胡歌「不會給好臉色看」喊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胡歌2015年以《偽裝者》、《瑯琊榜》再攀事業高峰,迅速成為新一代高人氣男神,不論到哪裡都吸引大量粉絲。不過,他近日受訪提到粉絲探班一事,透露其實不希望大家跑來看他工作,因為不只花錢還耗費時間,「但是孩子們不聽話啊!」流露出無奈。

▲胡歌希望粉絲不要再探班。(圖/記者李鍾泉攝)

胡歌9日在北京出席活動,談到常常有粉絲跑來探班,無奈笑說:「以前我還會請她們吃個飯什麼的,現在我基本上不會給她們好臉色看了。」他知道粉絲探班是因為對幕後生活感到關心和好奇,但因為粉絲來自全國各地,他認為特地跑來既花錢又花時間,有時還會影響到劇組的工作,因此苦勸大家不要再探班,「但是孩子們不聽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驚訝胡歌這麼疼粉絲,「被請過吃飯的人太幸運!」開玩笑表示以後去探班的人可能會更多;不過,粉絲也呼籲不要再頻繁探班,免得造成藝人和劇組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