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鬼新娘」陰魂不散?行車紀錄器拍到嚇傻了…

▲俄羅斯一名女駕駛拍到鬼新娘現蹤,27年的傳說再度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駕駛,日前深夜開車行駛一段森林公路,行車紀錄器意外拍到一名穿白衣的女子出現在她面前,但當女駕駛下車察看時,這名白衣女子卻立刻消失不見。事後這名女駕駛得知這路段發生過的故事後,堅稱自己看到了「鬼新娘」。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卡琳娜.狄卡崔娃(Karina Dmitrieva)日前行駛在莫斯科一處森林公路時,突然看到路中央出現了一名女子,對方身穿著婚紗還帶著頭紗,整個就像是新娘的裝扮。但當卡琳娜下車察看時,那名女子卻突然立刻消失不見了。

事後根據當地人描述,卡琳娜看到的「鬼新娘」,應該是1989年因為車禍喪命的那名女子。經過了解,當時一對夫妻在舉辦完婚禮之後,開車行經該路段要前往朋友家中慶祝,不料卻發生了車禍,丈夫保住一命,但妻子卻不幸身亡,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從那起車禍之後,這路段就時常出現怪事,不少人聲稱曾看過這類似的景象。

這處森林公路也成了危險路段,平均每年在同一路段發生了約10起車禍意外;對此超自然小組的成員之一伊利亞.薩利亞尼(Ilya Sagliani)表示,好幾年前就曾聽過有民眾目擊過鬼新娘。

另外俄羅斯著名的靈媒大師德米崔.沃爾霍夫(Dmitry Volkhov)也曾到過現場,他表示自己很明確地感受到現場氛圍非常陰森詭異,感覺有很多怨靈。只是這類的鬼神之說始終不容易證實,「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