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六月懷孕6個月體重47.5kg 一招Hold住都不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孕媽咪六月挺著圓肚,10日出席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難得和老公李易甜蜜同台。她目前懷孕6個月,四肢超纖細,透露體重維持在47.5公斤;連女主持人都忍不住大喊:「實在太漂亮了啦!」

▼六月四肢纖細,完全看不出來是懷孕的媽咪。(圖/記者張一中攝)

六月懷上第二胎,肚中女兒Shiny預計7月誕生。老公李易雖然目前尬兩部戲,但10日也特別告假,前來陪老婆,1歲多兒子Star也到場趴趴走。六月懷孕6個月,完全沒胖,對照上一胎胖了5.5kg,她說「這胎可能會少於5.5kg。」至於如何保持不會胖?她透露,前幾天大吃大喝,也是有水腫;但現在帶小孩,比較沒辦法常常出去吃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現場幫愛妻六月化妝。(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說,最近用「科學分配」方法,是之前拍戲時吳尊教他的。這套理論的原則是,如果中午吃大餐,晚上就會吃特別清淡,就是不要吃超過每日必須的熱量。她也說,平常不會特別忌口,甚至每天都一定要吃白飯,但少油少鹽真的很重要。另外,麥片和榖片是她的好朋友,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倒是一旁的老公李易則吃不下去,「家裡有各種口味的麥片,但看起來很像嘔吐物。」

▼六月、李易母親節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六月一家人全到齊,兒子小Star超可愛。(圖/記者林思妤攝)

 
超萌! 六月兒小Star 1歲就好會放電

小STAR真的太搶風頭啦!(#羊羹)【延伸閱讀】直擊/六月兒小Star萌笑可愛翻! 才1歲就超會放電http://star.ettoday.net/news/678060?from=fb_et_star_video蔡君茹*六月 #六月 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 #李易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