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寺廟辦慶典煙火亂飛 引燃爆竹煙火至少80死200傷

▲印度一間寺廟發生大爆炸,釀成至少80死慘劇。(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的的普亭閣廟(Puttingal Temple)10日凌晨發生爆炸,疑為慶典施放的煙火亂飛,引燃儲藏的爆竹和煙火,截至目前為止至少造成80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印度媒體報導,當地時間3時30分,普亭閣廟舉辦的慶典剛結束不久,儲藏的大量爆竹和煙火被引燃,火災造成至少80人喪生、200多人受傷,大火隨後徹底吞噬了這一建築。

目前當地警消已經控制了火勢,搜救行動持續中,在此之前警方事前曾警告廟方,要注意爆竹和煙火問題。據了解,堆放的爆竹可能為了用於慶祝4月14日的毗濕奴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