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爆紅失去平凡生活」 蒂芬妮首吐出道心酸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外型甜美,招牌笑眼和大剌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向來笑臉迎人的她近日在節目上卻吐露當藝人後的種種不便,由於19歲就出道,她表示人生做過最大的決定就是踏入演藝圈,雖然享受到名氣,卻也失去了自由和平凡生活,講到一半忍不住淚崩。

▲蒂芬妮出道9年來放棄平凡生活。(圖/翻攝自nate)

蒂芬妮8日受邀上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언니들의 슬램덩크),接受製作單位的真心話訪談,一直以來都給人樂觀開朗形象,首次在鏡頭前卸下心防,被問及28年來放棄最多的事情為何?她鬆口:「因為我是藝人,所以放棄了平凡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表示不會放棄藝人工作。(圖/翻攝自nate)

對此,蒂芬妮表示從沒有公開談論過真正的想法,但曾有一次正在海外拍攝MV,卻接獲家人緊急住院的消息,她滿心不安和慌張,撐到最後情緒忍不住爆發,當場痛哭,但因為是藝人,只能故作堅強繼續完成工作,談到這些往事,她在節目中難過落淚,但強調不會因此放棄當藝人的夢想,卻也讓粉絲看得相當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