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地震搜救犬「卡拉」走失 原來...是為了正妹不回家!

▲南台大地震中,搜救犬是無名小英雄。(圖/翻攝搜救犬卡拉臉書)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南台大地震重創維冠大樓,造成115人喪命,當時除了全台搜救人員大動員,還有一批搜救犬投入救災行列,是貨真價實的「小英雄」。不過其中一隻搜救犬「卡拉」9日傳出失蹤,數千網友焦急協尋,好在5個多小時後「找到了」,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愛。

「搜救犬卡拉」粉絲團9日晚間貼文,指卡拉5點出去放風後就不見蹤影,和平常肚子餓時很快回來不一樣,找了4小時仍無所獲,擔心有人誤以為是流浪狗而把他載走,只好請台南朋友幫忙留意。文章貼出後,很快就有上百網友留言、2千多則轉發,眾人焦急協尋,盼卡拉快些平安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文章貼出1小時後,粉絲團再度更新,開心表示找到卡拉,6點時有人說撿到一條黃金獵犬。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卡拉在外頭看上別人家的正妹(母狗),愛情的力量讓他連家都忘記回,「造成大家的緊張,非常抱歉,卡拉之後會幫他掛有住址的名牌。」

事件圓滿落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平安就好,不過也不少人提醒他們不該單獨讓狗狗外出,「請拜託一定要有人陪著外出!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好啦好啦,平安回來就好」、「家裡有貓狗的,千萬不能因為牠們會自己回來所以就讓牠們獨自放風」、「身為專業人士你們更應該好好照顧他」、「卡拉該打屁屁囉,害大家擔心了」、「總之平安找到就好了」、「太棒了,真的是春天來了。」

▼卡拉似乎知錯了,道歉的模樣讓人不忍苛責。(圖/翻攝搜救犬卡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