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番動畫銷售排行!本季黑馬銷量高達9千多片(上)

圖、文/萌咩誌

在2015年的年底跟大家一起討論過最令人期待的2016冬番排行榜,

回顧往這裡去↓↓↓

冷天窩在家追動畫!網友最期待的20部冬季新番(上)
冷天窩在家追動畫!網友最期待的20部冬季新番(下)

不過期待度有時候不見得如預期啊!到現在許多冬季番已經結束,也發售動畫了!真正受歡迎的作品真的會直接的反應銷售數字啊~究竟哪些2016冬季動畫會上榜呢?首圖的暗殺教室2期銷售量908排行第13名,雖然銷售比想像中少了一些,但是小編真的很喜歡暗殺教室呢!

第12名銷售量1003的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從美少女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改編的同名動畫,雖然是成人向遊戲,不過可是青春戀愛物語的故事唷( • ̀ω•́ )

第11名銷售量1547的 亞人

說到亞人真的不提到前兩年的超賣座作品,進擊的巨人以及東京喰種,雖然亞人是鬥智型的逃亡劇,故事主軸也是以鬥智為主,不過故事裡的那一種超緊張超刺激的感覺跟前兩個作品有點雷同,當然劇情上非常的不一樣,相當值得一看啊!(丿◕ヮ◕)丿*:・”✧

第10名銷售量1561的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的時代背景在昭和到平成初年(1990年)前後的日本,在原作的漫畫中以纖細的方式描寫人性而聞名,而落語則是日本的一種單口相聲的傳統技藝,看動畫又可以了解傳統文化真的很棒的說( ~’ω’)~

第09名銷售量1692的 Active 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屬於原創的動作動畫作品,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的日本,未來的世界裡有種「Willware」的動力裝甲可以強化外骨骼裝置,所以在有些人就利用了Willware來犯罪,就這樣條北北們也用了一樣的裝備來對付這些壞蛋,在這部作品中特別的地方就是總監督曾經製作反逆的魯路修,所以在本劇中有一些致敬鏡頭,也算是看動畫時的小彩蛋吧!

第08名銷售量2,026的 粗點心戰爭

每次看到這名字都想笑一次XD大概是因為台灣國語吧XD,總之整部作品就是以粗點心為主軸發展的戀愛喜劇,而女主角對自己那傲人身材誘使讓人犯罪的身體一點自覺都沒有。總之就只是個只要扯上粗點心,就會進入顏藝模式的美少女XD

第07名銷售量2608的 夢幻之星Online2

冒險故事永遠是不會膩的題材啊!這改編了出自SEGA發行的同名遊戲,故事中是人類以及新人類還有機器人,三個種族組成的行星旅行船隊歐拉庫爾,主角就是阿庫斯的成員之一,為了展開未知的探索而開始冒險。

以上是本季冬季動畫首卷銷量速報中的第7~14名或許也可以成為捧友們補番的好選擇呢!PS.小編特別推薦粗點心之戰呦ヽ(✿。▽。)ノ到這邊捧友們應該還看不出究竟是哪一批黑馬上榜對吧!而接下來就要公佈前6名啦(✪ω✪)捧友們也可以猜猜看究竟是哪些上榜喔(´▽`ʃ♡ƪ)

關鍵字:冬番動畫DVDBD銷售排行黑馬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粗點心戰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