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道南河濱流蘇花開!浪漫綻放宛如下「四月雪」

點評:超美的啦~~~~~~~~

▲道南河濱公園內盛開的美麗流蘇。(圖/取自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春日該到何處賞花呢?道南河濱公園的流蘇目前已進入盛花期,近日花朵盛開宛如被覆皚皚白雪,為河濱增添不少浪漫氣息,花期約有1個月,喜愛賞花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如此美景!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表示,流蘇屬於落葉性喬木,每年清明前後為盛花期,因花冠四深裂向上方綻放,很像古代仕女服飾的流蘇,因而得名;另外花瓣細長,有淡淡清香,且花色雪白,也有「四月雪」的美譽

▲美麗流蘇因花色雪白,有「四月雪」的美譽。

目前道南河濱的流蘇已進入盛開期,賞花點在動物園對岸的道南右岸河濱堤坡上,捷運木柵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1個月內都是賞花期,愛花的民眾可得把握賞花期,趁著周末假日安排賞花半日遊,享受春意盎然的河岸美景。

道南河濱公園
地點:道南橋下-文山區景美溪縣市界於景美溪至寶橋上游側欄杆
交通資訊:
1.搭捷運:於捷運木柵站步行,延著捷運橋過木柵路至堤防後,左方即可見流蘇。
2.搭公車:搭乘251、251區、252、282、282副、647、660、666、679、795、819、915、1503、棕3、棕7至捷運木柵站下車後,延著捷運橋至堤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