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瞬間成鮑伯頭!改變長度編髮技巧

圖、文/美忍者

雖然因人而異,但頭髮1個月約生長1公分左右,想要將長髮一口氣減短也是需要勇氣的吧。

但總是維持一樣髮型也是容易膩的吧,此時就可以利用編髮來改變髮型,像這樣不需要剪髮就可以享受各種髮型喔。

這次我們邀請到擅長編髮的人氣美髮師安宅步小姐來告訴大家「以編髮瞬間改變髮型」的方法為何。

■ 鲍伯編髮造型

(1)首先請先稍微將髮尾燙捲後沾上少許髮蠟,接著隨意分成兩搓後以髮圈輕微固定。

2

(2)將髮根往下遮住後以髮夾固定。

3

(3)另一側也進行同樣程序。

4

(4)稍微頭頂的髮束拉鬆,修整至看不出左右髮束,之後稍微噴上髮膠固定即可完成。

1

這次以不到肩膀長度的頭髮來進行編髮教學,但其實更常的髮型也可以編成鲍伯頭喔。

除了想要改變造型之外,覺得頭髮一下就塌了的雨天也相當適合進行喔,這種編法相當簡單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

作者:磯部 奈央/譯: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484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美忍者, 鮑伯頭, 編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