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商圈精品大戰 LV進軍晶華 正面對決香奈兒

▲LV與香奈兒同時進駐晶華酒店,兩大龍頭精品首度在台北市面對面。(圖/記者顏甫珉攝,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北市傳統精品群聚的中山晶華商圈,最近悄悄出現了不小的變化,最精彩的莫過於LV進駐晶華酒店的1樓,正面對決同樣進駐晶華的香奈兒,兩大龍頭精品分別成為晶華大門的兩大門神,相隔不到10公尺,這是兩品牌首度在北市的正面交鋒。

LV與香奈兒兩大精品,向來王不見王,過去在台灣,進駐同一賣場的紀錄僅在高雄漢神百貨,當時謂為外界熱議與討論的焦點,在台北市一級戰區中,兩品牌更是不會進駐同一賣場,如101內有LV旗艦店,香奈兒僅開鐘錶店,信義區的香奈兒在新光三越信義A4,LV則進駐信義微風。

▲LV原本的旗艦店正在改裝,預計年底開幕。

不過如今兩大龍頭,卻將同時進駐晶華酒店,香奈兒本就進駐晶華酒店樓下的麗晶精品,去年重新裝潢開設旗艦店大店,也擴建到晶華大門口。

另一側如今LV確定進駐,且還不是開臨時店,將以販售與訂製行李箱為主,預計4月下旬開幕,雖然店不大,卻讓晶華同時擁有香奈兒、LV兩大招牌門面。

LV原位於晶華商圈的旗艦店則正重新改裝,工期長達8個月,據悉將是最貼近LV新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的設計風格,也會是全台最新穎的LV旗艦店,預計年底重新開幕。另外LV的信義微風店則預計8月開幕,將是走年輕、活潑路線的大店。

▲LV臨時店設在原COACH櫃位。

而晶華商圈最近品牌也大搬風,與PRADA同側的COACH、a.testoni等撤出,a.testoni原址正在招租,倒是LV進駐了COACH原址開設臨時店。另一旁的GUCCI旗艦店,據悉也將改裝,呈現出GUCCI最新的品牌形象。

關鍵字:

中山商圈, 晶華, LV, 香奈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