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情殺!19歲男遭情敵狂砍七刀「穿心」 凶嫌今投案

2016年04月9日 23:24

▲南港7日凌晨發生兇殺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任與現任男友為一女爆發口角,沒想到竟釀成街頭兇殺案!南港19歲男子呂明鴻不滿17歲陳姓女友另結新歡,在臉書上嗆陳女及現任男友裴晨皓(23歲)「破麻叫表哥」、「命一條而已啦,有種開我ㄚ」,遭對方連砍7刀,刺穿心肺慘死,裴姓兇嫌也於9日晚間主動投案。

呂明鴻因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曾多次在臉書嗆聲,還與凶嫌裴晨浩相約在南港談判。7日凌晨雙方在南港路2段加油站外見面,過程中一言不合雙方爆發推擠衝突,裴男拿出預藏的皮帶刀往呂男左胸刺下,臀部、背部也遭砍,全身共7處刀傷。裴男犯案後駕車與女友亡命天涯。

躲藏2天後,裴男終於9日晚間8點30分在母親陪同下主動至新北市刑大投案,而當時目睹一切的陳女也在高雄遭逮,目前警方正在偵訊中。
 

▼當街被情敵砍7刀致命,死者父親低頭不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