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初見黑人Q兒翔翔 主動「撫摸臉頰」狂冒粉紅泡泡

▲演藝圈的兩大星二代萌娃部部和翔翔終於相見了。(圖/取自黑人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近來演藝圈興起一股「炫娃狂魔」的風潮,許多藝人常常會在臉書放上自己小孩的生活照,可愛的模樣總是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其中修杰楷與賈靜雯所生的咘咘憑著圓滾滾的大眼,順利擄獲許多鄉民的心;黑人與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翔翔淡定的帥氣模樣也總是吸引熱烈迴響,就在9日這兩大萌娃終於相見歡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藝圈的兩大星二代萌娃部部和翔翔終於相見了。(圖/取自黑人/賈靜雯臉書)

黑人(陳建州)在9日時於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並寫下「翔翔跟咘咘的初次見面」,只見鏡頭的左邊出現了咘咘的身影,而鏡頭的右邊則是他的兒子翔翔,一開頭咘咘就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深情地望著對方,接著伸出小手撫摸對方的臉頰,摸了幾下後又害羞地回到媽媽賈靜雯的懷抱中。

▲咘咘初見翔翔就主動出擊,笑翻大批網友。(圖/取自黑人臉書)

只不過,翔翔的表情依舊酷酷的,雖然看起來有些想睡覺,還是伸手想要摸摸咘咘,似乎在回應對方的主動出擊,兩人可愛的互動一貼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大批迴響,大批網友看到咘咘似乎相當喜歡翔翔的模樣,忍不住笑著說道「空氣中瀰漫粉紅泡泡」,而這段短短1分鐘的療癒畫面才貼出不到1小時時間,就吸引超過2萬個讚,也顯示出兩大萌娃的超人氣。

 

翔翔跟咘咘的初次見面~~

黑人 陳建州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