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台啤蔣淯安飆速攻18分 痛宰達欣挺進年度冠軍戰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一役總算於系列戰開胡贏球,達欣男籃在新科SBL「年度MVP」周儀翔加持下,9日晚間在與台啤系列第5戰又是殺得難分難捨,但台啤在少了因傷缺陣的呂奇旻情況下,由蔣淯安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挺身而出,第4節成功穩住綠色軍團勝果,最終84比63贏球,率先晉級年度總冠軍賽,這也是台啤連兩年挑戰年度總冠軍殊榮。

此戰開賽兩隊明顯手感欠佳,首節台啤僅以15比10取得領先。但第2節達欣靠著周儀翔、B.戴維斯(Bryan Davis)、林冠綸三巨頭發威,半場取得3分超前。

但台啤第3節開始回穩,洋將歐布萊恩單節轟下14分,包含一記壓哨三分彈帶動下,綠色軍團順利逆轉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節台啤持續穩紮穩打,蔣淯安不斷利用快攻切入滲透,歐布萊恩單節再有11分進帳,加上達欣洋將B.戴維斯明顯情緒起伏過大,讓台啤逐步擴大比分差距差,最終21分差收勝,也以4勝1敗順利率先挺進年度總冠軍賽。

台啤歐布萊恩全場再飆30分,蔣淯安也貢獻18分、劉錚10分,達欣B.戴維斯22分、周儀翔手感欠佳僅12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