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楊酒駕8連撞還「失憶」 陳沂痛譙:不要臉的垃圾!

陳沂在臉書公開發表對酒駕的想法,更直接大罵秦楊「可恥」。(圖/取自陳沂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知名本土劇演員秦楊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劉文聰走紅,不過他多年前因為欠債上千萬、淡出螢光幕前,最近才以電影作品重回螢光幕前。沒想到他9日卻傳出酒後駕車連環撞,還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變我開車」;對此,主持人陳沂在臉書砲轟「不要臉的垃圾」。

陳沂9日在臉書轉發秦楊車禍事件,開頭就直批「酒駕就是該死」,表示不能理解為何總是有人要抱著僥倖的心態喝酒開車,她更指出發生車禍明明是酒駕者自己該承擔的,卻還要「拖別人陪葬」,「我真的打從心底看不起這些自私自利又不要臉的垃圾。」表明對於酒駕的譴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沂也針對秦楊自掌嘴的事情表達看法,「明知道是錯的事情你還去做,有什麼好同情的?」並認為對方「不知道何時變成自己開車」的說詞相當荒謬又可恥,嘲諷秦楊根本是在編造一則超爛的靈異故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陳沂不留情地痛罵秦楊酒駕。(圖/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

酒駕就是該死,害人害己。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抱著僥倖的心態?
覺得自己可以,覺得不會那麼帶賽被抓,明明喝了酒還硬要開車!
要是出了什麼事是你自己活該,但是別人憑什麼要跟著你一起陪葬啊?
媽的,我真的打從心底看不起這些自私自利又不要臉的垃圾。
釀成大禍才在那邊哭哭又是下跪又自己掌嘴,說我錯了我很後悔有個屁用,明知道是錯的事情你還去做,有什麼好同情的?
秦楊的說詞也很荒謬,說有朋友載他下山,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自己開車,直到撞車才驚醒。
幹,這麼爛的故事也說得出口?
所以,你是在山上遇到魔神仔喔,載你的朋友憑空消失,講什麼靈異故事啊?可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