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版LBJ好威! 達欣周儀翔SBL年度MVP到手

點評:恭喜!

▲周儀翔再進化,SBL第2季就勇奪年度MVP肯定。(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新人賽季拿下「年度新人王」,緊接而來的第2個賽季,達欣「台版LBJ」周儀翔就成功再進化,勇奪第13季SBL超級聯賽最大獎「年度MVP」肯定。周儀翔表示,「能拿下此獎要感謝全隊,特別是教練、隊友對我的絕對信任。」

本季以場均19分成為本土得分王,周儀翔還搭配每場5籃板、2.8助攻、1.1抄截的全面表現,並帶領虎軍從上季墊底第7直衝例行賽第3位,出色表現也讓他以SBL「2年級生」姿態就順利勇奪年度MVP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周儀翔在獲獎後表示,「能拿下此獎,要感謝教練與隊友,謝謝他們願意相信我,才讓我有機會拿下MVP肯定。」

周儀翔也是達欣隊史繼田壘(SBL 1至3季連莊)、張智峰(第6季)後,第3位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肯定者,承接「後田壘時代」當家球星的氣勢相當穩固。

▲周儀翔本季率領達欣一路重返季後賽4強行列。(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周儀翔年度MVP達欣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