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記取放槍教訓 林金榜贏球樂開「道歉大會」

點評:強啊!

▲林金榜記取教訓,第5戰順利幫助璞園取得聽牌勝。(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一戰正規時間終了前一次無人防守左手上籃意外「放槍」,讓璞園錯失贏球先機,進而在延長賽遭富邦勇士擊退。璞園隊長林金榜休兵期間狂練上籃放球,9日在關鍵第5戰總算收效,11投6中進帳14分,順利幫助璞園10分之差收下關鍵系列「聽牌勝」。賽後林金榜在記者會上搞笑表示,「對不起大家!」

第4戰一記可能致勝的簡單左手上籃卻意外放槍,讓林金榜成為球隊戰局遭逼平的意外戰犯,林金榜透露,「星期5休兵都在刻意練上籃最後的放球動作,說實話有把這件事放心上,但不能太在意,因為該上籃還是得上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原本可能拿下的勝利卻晚了一場才到手,林金榜搞笑表示,「現在我先開道歉大會,對不起大家!」並作勢鞠躬,引來現場教練、隊友甚至媒體笑聲不斷。

對於自己此戰的回穩表現,林金榜不居功,他乾脆表示,「專注在明天的任務,一定要再拿一勝晉級。」

▲女網好手詹詠然(右)、詹皓晴(中)此戰也到場力挺富邦勇士。(圖/記者游郁香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