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爆將挑戰XXX歌曲 「我從來沒公開唱過...」

▲潘裕文即將於10日在Legacy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潘裕文10日即將在Legacy開唱,雖然距離上回的個人「親密」音樂會才4個多月,但他仍卯足全力準備新的節目,喜歡變化的他,這次選了許多「KTV必唱曲」,要讓大家一飽耳福,最令人意外的是,他即將「第一次」挑戰林俊傑的歌。

林俊傑有許多歌曲膾炙人口,也常盤據KTV點閱排行榜,甚至是選秀比賽的必唱曲,連《我是歌手4》這種高規格的比賽,徐佳瑩、張信哲等歌手,前後也選了6次林俊傑的歌,然而《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後來又去參加節目《我要當歌手》的潘裕文,卻從來沒唱過林俊傑的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這件事,潘裕文笑說「對啊!我也很意外,但曾經在KTV唱過,不過如果是表演的話,反而真的沒唱過!」除了林俊傑之外,他也將選唱《雙棲動物》、《後來》、《聖誕結》、《下一個天亮》等歌曲,要帶給歌迷「大型KTV」的感覺,並邀請他們一同合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