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全會黨代表躁動想落跑 蔡英文:被我抓到了!

2016年04月9日 19:02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出席臨全會穿搭。(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大勝後9日首次召開臨全會,通過修訂《黨章》、《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及《廉政條例》等議案。有趣的是,會議最後267位黨代表已經開始躁動準備離席,黨主席蔡英文說,「還沒結束,不要這麼急著走,被我抓到了」!引起台下一陣笑聲。

蔡英文今日的穿搭,一改過去素T或襯衫,而是亮綠Polo衫,隱約可以發現上衣紮進黑色西裝褲,外頭則搭配以往常穿的黑色西裝外套。

臨全會通過修訂《黨章》、《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及《廉政條例》等議案。在最後通過大會宣言時,台下出席267位黨代表已經開始躁動,陸續起身要離開,此時蔡英文對著台下說,「還沒結束,不要這麼急著走,被我抓到了」!引起台下一陣笑聲,最後在沒有臨時提案下宣布結束會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