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下雷雨主委鬧辭職 北極殿急滅火:預言還是有準確度

▲屏東北極殿霸氣預言!只有高樹鄉不會下雨。(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高樹鄉北極殿3月27日在臉書專頁上PO文,預言4月9日當天,全台將飽受雷雨影響,唯獨高樹鄉不受侵害,還稱若指示「不準確」,「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而今天氣僅多雲,並沒如預言般下起大雷雨,主委還氣到揚言要辭職,北極殿下午6時許也出面緩頰,表示「預言還是有其準確度」!

▼北極殿預言「下雷雨」遭打臉!主委氣到辭職。(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極殿官方臉書專頁上9日下午6時許PO文滅火,表示「外界對玄天上帝今天的預言存有質疑,經報導今日是好天氣,某些區域已有降雨,『預言也是有其準確度』,一切靜待,感謝大家關心!」

對此,有網友酸道「別撐了,大雷雨跟飄雨差很多,就算下雨,不是雷雨,預言還是沒成立。」但也有網友質疑,「這預言到底是玄天上帝說的?還是主委說的?」、「看了預言就覺得不是上帝公的意思!」也有網友持平表示,「其是不用那麼在意下不下雨,神的預料說出來就破了,沒下也好,最少我們大家都平安,恭祝上帝公,聖誕千秋!」

 

外界對於玄天上帝今日的預言,存有質疑,經報導今日是好天氣,某些區域已有降雨,預言也是有其準確度,一切靜待,感謝大家的關心!

屏東高樹鄉 北極殿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