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心不騙!Madhead新作《時空之門》確定5月推出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知名香港遊戲大廠Madhead在4月8日在官方粉絲專頁宣布,萬眾矚目的旗下新手機遊戲《時空之門》(ChronosGate)確定將在2016年5月於Android/iOS雙平台正式推出。

▲《時空之門》將於今年5月正式發佈!(圖/截取自時空之門 Chronos Gate官方臉書

Madhead旗下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在台擁有超高人氣,這次團隊全新製作的消珠遊戲《時空之門》受到高度注目,採用全新三消玩法,玩家在試玩關卡裡可以看到推疊的「能量石」,透過消除四種屬性的能量石來發動攻擊,連續堆疊來產生特殊能量石強化消除威力,連續戰鬥並培育卡牌。

▲假上架消息在愚人節騙到不少粉絲玩家。(圖/截取自時空之門 Chronos Gate官方臉書

Madhead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打造《時空之門》,遊戲的細節優化上十分講究。本作於今年初首次發表,並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特別製作限定關卡讓玩家搶先下載體驗。官方在四月愚人節時釋放「上架」假消息騙到不少玩家,這次期待已久的《時空之門》是真的將在5月推出啦!

關鍵字:神魔之塔手機遊戲真心不騙Madhead新作時空之門5月推出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