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再依賴他人」 決心挑戰1人主持

▲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各界邀約不斷。(圖/翻攝微博、取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的長壽節目《康熙來了》1月正式走入歷史後,3月曾傳出製作人詹仁雄將為她量身打造全新美食節目,且力邀大陸小鮮肉男星和她搭檔主持,面對即將再度和他人合作主持的可能性,她透露有機會的話,「與其依賴他人,更想挑戰1人主持」。

據媒體報導,小S坦言主持《康熙來了》彷彿是一場美夢,「但我依然毫不留戀」,更透露先前隻身前往米蘭時裝秀對她影響頗深,「發現獨自工作也沒什麼不好,老想依賴他人很難過好自己的人生」,顯現出她已準備好跨出熟悉的舒適圈,跳脫慣有的合作主持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老字號節目《康熙來了》1月正式走入歷史。(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康熙來了》停播後,小S的動向始終備受外界矚目,一度傳出她將與姐姐大S(徐熙媛)合作主持,最後因大S懷孕而無疾而終。不過,她解釋未來除了接拍蔡康永的電影外,也將首度單挑大樑主持時尚節目。對此,經紀人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節目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