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私下超親民!「上街不戴墨鏡」原因曝光

▲劉德華自爆私下親民一面。(圖/華映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劉德華近日獲邀錄製廣播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在電台上大方透露自己的私底下生活,包括會自己剪頭髮、自己買衣服,不願意戴太陽眼鏡出門,因為覺得很老土等,甚至還有八達通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爆料天王私底下也有親民的一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德華在廣播節目上,說起自己每次出門都會被很多粉絲包圍,「我也不會說自己很少出門,就正常囉,但我不會有搞怪的造型,最多就是戴口罩,也不會戴太陽眼鏡,我覺得扮明星很老土。」他說,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大多都是親力親為,像是沒人幫他買衣服,「我會看雜誌,有時候有人會送我,但我也會上網買,或是去百貨公司買。」那商店需要特地關門讓他專心血拚嗎?劉德華說:「不會,我大多是在店鋪關門前才會去買,那時人比較少。」

有趣的是,劉德華以前有投資過髮型沙龍店,對剪頭髮有一定的心得 ,所以到今時今日他都會自己剪頭髮,「我都是自己剪頭髮跟上膠,今天早上才有點,我喜歡正經一點的髮型,不會搞怪。」那還會搭地鐵嗎?他表示:「這個就真的很少,近年我比較多自己開車,不過我也有八達通,用來付停車場的費用。」

而談到自己的女兒,一向不喜歡說家事的劉德華,也難得透露自己現在很少運動,「因為我如果在家裡的跑步機跑步時,女兒都會爬過來,我就會忍不住抱她,陪她玩。」相當有父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劉德華口水多過浪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