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跟著洗腦歌踏步擺臀超到位 網驚:跳得比我還好

 ▲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聽到電音舞曲,你會忍不住搖擺身體、一起動滋動嗎?影片中可見,這隻汪星人節奏感相當好,扭腰擺臀都超到位,那個踏步根本和街舞達人有的拚阿!影片PO出幾天時間,已超過63.2萬人觀看,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牠跳得比我還好」、「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畫面中,狗狗跟著音樂節奏起舞,那搖頭和交錯的腳步看起來有模有樣,讓人不禁想問汪星人您是有練過街舞嗎?不過仔細看牠被鐵網關住,可能是生活太無聊了,才會想學學特殊才藝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這段超洗腦又逗趣的影片,紛紛回應「當狗狗跳舞跳的比你好時...」、「看到他一整天心情好」,不過有人覺得「狗狗走不出這個小空間,看起來很沮喪」;還有人把它剪成1小時的版本,這樣就可以無限循環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跳舞節奏電音洗腦舞曲街舞踏步擺臀洗腦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