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砍出缺角!國三女吵架撂哥來變鬥毆 19歲砍人男落網

▲當時傷者血滴沿路滴,嚇壞路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昨天(8月)晚間傳出砍人案,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兩名國3的同班女生口角,就各找來哥哥和哥哥朋友等5人,兩方約在香山公園談判,一言不合拿西瓜刀鬥毆,3人遭砍傷,最嚴重的傷口長15公分,傷及腎臟,刀刃都砍到缺角,逃到附近中華派出所求救,目前警方已將砍人的19歲陳姓男子逮捕。

這起砍人意外發生在昨天晚間,2名國3同班女生因為口角,就各自找來哥哥和友人等共5人,相約在香山公園談判,結果一方人馬帶了棍棒、西瓜刀,雙方談不攏就大打出手,其中陳男拿刀砍傷3人,最嚴重的一男傷口達15公分,傷及腎臟,趕緊逃往附近派出所求救,血一路滴嚇壞民眾,警方連忙將人送醫。

所幸幾名傷者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已經逮捕砍人的陳男,以及涉案的10人,他犯後躲在朋友家,也找到行兇的西瓜刀,刀刃都砍到缺角,力道之大可以想見,目前正在進行偵訊。」只是雙方因為細故,爆發砍人衝突,也嚇壞附近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