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八強出列 中韓遭擊潰選手直喊坑爹

記者周之鼎/波蘭華沙報導

《戰車世界》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賽(WGL)於今日在波蘭華沙開打。全球12隊列強開始廝殺,搶奪《戰車世界》今年最高的榮耀與獎金。第一日比賽結束後,獨立國協與歐洲隊伍大獲全勝,五隊全數晉級,代表亞洲伺服器,來自中國的EL Gaming與韓國的Gold Bass則未獲一勝遭淘汰。

本次《戰車世界》世界大賽12隊分為四個小組,一組三隊的循環賽制,並取各組前兩名晉級。本次賽制上有幾點變更,首先從去年只開放8階戰車提升至10階,另外遊戲時間延長至10分鐘。此外每個隊伍必須在賽前就交滿九場比賽的車單,而過去是一場打完才需繳交下一場。中國EL Gaming的選手在賽前訪談時,就表示車單規則的改變直言「坑爹啊!」也許這樣的規則對於快節奏的亞洲區域隊伍來說其實是劣勢。因此代表亞洲伺服器出賽的兩隊都遭淘汰。而與EL Gaming同組,以外卡之姿進入本次世界賽的中國隊伍Yato Gaming則因自家內戰時擊敗EL獲得晉級,也是八強中唯一的亞洲臉孔。

整體來說,今年獨立國協的三隊,包含前年的世界冠軍Navi(Natus Vincere)、去年的世界冠軍HELLRAISERS、和今年成績相當好的NSS最具有冠軍相,其餘區域方面,歐洲三隊皆晉級,北美兩隊僅SIMP晉級,來自巴西的外卡隊伍則遭到淘汰。明日將以單淘汰方式進行最後的八強戰,並還有《戰艦世界》的表演賽。賽果也請繼續鎖定《ET 遊戲雲》。

關鍵字:戰車世界WG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