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呆萌喵星人鑽存錢筒出不來 主人笑歪:哆啦A夢起乩?

▲喵星人偷鑽存錢筒,意外戴上哆啦A夢頭套好緊張。(圖/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喵星人總是會做出一些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有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說自己有一個哆啦A夢造型的存錢筒,頭身可以分離,因此他為了方便,都把洞口的部分朝上,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的存錢筒被偷走,結果居然是家裡的橘色喵星人好奇將頭鑽進去,也因為很害怕所以動來動去,整個超像哆啦A夢起乩了!

▼主人說平常都反過來擺,沒想到喵星人會好奇鑽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的苦主表示,自己有一個哆啦A夢的存錢筒,平常為了拿零錢方便,所以頭都隨便放著而已,但就在剛剛存錢筒被偷走了,仔細一看,原來是家裡傻呆萌的橘貓將頭鑽進存錢筒內,整個把哆啦A夢套在自己頭上,還站在桌上搖來搖去,奮力想甩掉這個頭套,讓原PO不得不吶喊「我到底要報警還是叫救護車啊啊啊啊啊!」

萌喵咪就這樣把哆啦A夢套在頭上,想要甩掉卻甩不掉的動作,超級像是在起乩,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說「牠也太可愛」、「原來哆啦A夢真的是貓」、「飯差點噴出來XDDD」、「誰?!誰竟敢關朕的燈」、「貓咪:看啥小叮噹啦,還不快救朕。」、「 不要管零錢了 先嘲笑一番再說XDDD」

 ▼多啦A夢起乩了

關鍵字: 哆啦A夢存錢筒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