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信兄弟7局下逆勢發威灌5分 追成1分落後桃猿

▲林威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與桃猿Lamigo8日在新莊球場交手,中信兄弟原以6分落後,7局下桃猿動用3名後援投手都檔不住中信兄弟攻勢,此局中信兄弟攻下5分,追成11比12,只落後1分。

桃猿1局上發動一輪猛攻,以5支安打及1支高飛犧牲打,首局就攻下5分。中信兄弟1局下由張志豪敲出安打,隨後林智勝敲出安打,再由蔣智賢轟出3分彈,追回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悍德度過1局亂流後,3局上再挨林泓育、劉時豪2支安打,失掉1分,桃猿前4局共攻下6分。桃猿先發投手索爾則是每局都有狀況,2局下張志豪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3局下,林威助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再送1分。

中信兄弟4局下2出局後,張志豪靠陳俊秀失誤上壘,再盜上二壘,接著周思齊補上安打,攻下1分追平分,讓中信兄弟與桃猿戰成6比6平手。

6局上,桃猿由梁家榮、翁克堯連續安打將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悍德打退場,換上許銘傑接替登板,他挨3支安打,逼得中信兄弟再換投,由邱品睿接替許銘傑,才止住失分,此局桃猿共得5分,再度取得領先。

桃猿7局上趁著邱品睿控球不穩之際,梁家榮先以保送上壘,接著翁克堯野手選擇,再連盜2次,站上三壘,下一棒林承飛再獲得保送,詹智堯擊出滾地球帶1分打點,桃猿再下一城。

索爾投完6局退場,他用103球,挨7支安打,失掉6分,有5分責失,投出3保送、3三振。7局下桃猿啟動牛棚,由林國裕登板,他投出1保送、挨1安打後就退場,由陳禹勳接替,林智勝敲出安打,送回1分,蔣智賢擊出中外野飛球,張志豪、林智勝進佔二、三壘,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提出電視輔助判決,但維持原判。

這時彭政閔適時安打再添2分,林威助再擊出安打,將陳禹勳打退場,鄭承浩登板投出2次觸身球,又挨王勝偉安打,桃猿再失2分,中信兄弟此局追成11比12,只有1分落後。

▲桃猿洋將索爾。(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