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在韓訓練影片公開! 扭腰熱舞S曲線辣翻天

鬼鬼日前飛往南韓進行訓練課程,不時會在臉書向粉絲報告進度。(圖/取自鬼鬼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外型甜美、性格活潑,2013年因和2PM玉澤演合作參加《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在南韓打開知名度,更在3月宣布簽約南韓知名娛樂公司CJ E&M。她8日結束一連串的測試課程,並在臉書分享訓練的影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鬼鬼8日在臉書曝光自己的訓練影片,影片中,她在老師的督促下隨著音樂起舞,表情十分認真,扭腰擺臀的性感舞姿更是辣翻粉絲。不過,她似乎對自己的表現還不夠滿意,在貼文中寫下:「期許下次可以更好!加油吳映潔!」積極的態度獲得大票網友的支持,粉絲也很期待她正式站上海外舞台的那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在結束測試課程的這天公開訓練影片,神態相當認真。(圖/取自鬼鬼臉書)

▼影片取自鬼鬼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一個禮拜的測試課程結束了,期許下次可以更好!加油吳映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