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崎敏葵自曝人妻技能求愛 公開告白:願意娶我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小模松崎敏葵是TPI旗下藝人,擁有一雙大眼睛和嬌嗲娃娃音,加上喜歡打扮得如洋娃娃一般,吸引大量粉絲關注。她7日透露自己有個大家不知道的愛好,就是平時非常喜歡下廚,尤其以前就熱衷煮飯給男友,此外又在臉書公開告白「你願意娶我嗎」,引起網友熱切關注。

▲松崎敏葵自曝廚藝。(圖/取自松崎敏葵臉書)

松崎敏葵7日在臉書PO出自己做的炒海鮮蔬菜和酸辣湯,透露平時除了改車玩車以外,其實還有下廚煮飯這項愛好,「從以前我就很愛煮飯給自己的另一半吃♥」她除了有時候工作比較繁忙,平常都會自己買菜回家料理,在家裡完成健康的三餐,出色的手藝令粉絲直呼「好想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松崎敏葵8日也公開告白,表示願意為戀人煮好晚飯等下班,在生日的時候訂餐廳、買蛋糕、禮物、佈置驚喜;在重要節日提早規劃好旅遊行程;在床上cos成任何角色、乖乖配合聽話;甚至在對方生活困難的時候,還可以分擔金錢壓力,「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可以開車帶你出去兜風,這樣你願意娶我嗎……?」疑似告白的一番喊話也引來網友爭相報名。

▲松崎敏葵公開告白「願意娶我嗎」。(圖/取自松崎敏葵)

【松崎敏葵全文1】

【粉絲不知道的事】
其實松崎除了喜歡改車玩車以外⋯
還有另一樣很大的興趣大家一直都不知道的就是⋯
「我很愛煮飯」
從以前我就很愛煮飯給自己的另一半吃
平常自己都會到市場或超市買菜回家
除了公司或工作上繁忙 比較累沒時間回家下廚以外
其他時間松崎每天三餐都是自己照料
晚餐都是自己回家後才下廚煮飯來吃

我剛準備好的晚餐
我不客氣⋯ 我要開動囉
(炒海鮮蔬菜 & 酸辣湯)

【松崎敏葵全文2】

我會幫你煮好晚飯,等你下班回家
我會幫你刷背,在你洗澡的時候
我會幫你洗衣洗碗 打掃家裡,在你上班的時候
我會訂餐廳.買蛋糕.禮物.佈置現場+臨演給你驚喜,在你生日的時候
我會提早計畫 規劃好所有行程與你出去旅遊,在任何重要節日過節的時候
我會角色扮演成任何角色 乖乖聽你的 並讓你服服貼貼,在床上的時候
我願意幫你分擔金錢上的壓力,在你生活有困難沒錢的時候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還可以開車帶你出去兜風

這樣你願意娶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