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滿手血躲超商求救 竟是好友酒後爭執互砸酒瓶

2016年04月8日 20:55

▲男子與好友相約喝酒卻喝醉互毆,才遭破裂酒瓶劃傷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朋友在萊爾富上班到一半,突然有人滿手是血衝進來求救。警方獲報趕到超商,原以為是搶劫傷人事件,經釐清後發現,原來男子是與好友相約喝酒卻喝醉互毆,才遭破裂酒瓶劃傷手。

濺血照片PO上網,引來網友議論紛紛,「治安敗壞,惡人當道,臺灣怎麼了…?」、「為什麼每天都有砍人事件?」然而大安分局澄清說,這起超商濺血案並非搶劫傷人事件,實際上是2名熟識的友人相約在超商外喝酒,沒想到酒後突然互看不順眼起了爭議,互毆過程中可能用酒瓶互砸,才導致受傷流血。

員警到場時發現,其中1名受傷較嚴重的男子因不堪攻擊躲在超商裡,另1人則在超商外,身上也有幾處傷痕。隨後2人在消防局協助下就醫,皆無生命危險,且皆不願提傷害告訴,僅由員警登記備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