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宜蘭綠博「寵物友善日」 9日毛小孩帶飼主免費入園

▲一隻寵物可以帶一名飼主免費入場。(圖/記者李依融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綠色博覽會9日舉辦「寵物友善日」,每隻寵物可以帶一名飼主免費入園,現場也準備300個撿便器送給民眾。此外,當天也是「毛小孩回娘家狗聚活動」,由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和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合辦,邀請被領養的幸福毛小孩齊聚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處都是花花草草,好漂亮喔!(圖/記者李依融攝)

今年綠博以「糧心」為主題,希望找回糧食的安心,武荖坑園區內共有5個場館,分別有不同的特色,包括主題展館、鄉鎮美食和原住民體驗區等。此外,綠博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草還有大草皮,可以讓毛寶貝盡情地奔跑、玩耍,「毛小孩回娘家」活動就是在特拉吉斯草原舉行。

▼大草皮可以瘋狂奔跑好開心喔!(圖/記者李依融攝)

主辦單位表示,不限貓狗入園,只要是寵物都可以帶飼主免費入場,不過園區相當大,飼主一定要將寶貝繫上牽繩,並且隨手清理排泄物,才能讓所有遊客都能有舒適並玩得開心。

▼天氣熱,毛小孩要適時補充水分喔!(圖/記者李依融攝)

關鍵字: 綠色博覽會宜蘭綠博綠博宜蘭旅遊寵物旅遊北台灣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