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謝恩MP廷廷陪伴低潮 挺暫退演藝圈:兄弟辛苦了!

▲阿翔挺廷廷暫別演藝圈好好養病。(圖/翻攝自阿翔IG、廷廷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樂團「MP魔幻力量」成軍以來音樂風格受到很多樂迷喜愛,近期卻風波不斷,嘎嘎、阿翔相繼因為感情糾葛退團,團員從原本的6人變成4人,未料8日早晨主唱廷廷又在臉書發文「對不起,再見了」震驚歌迷,相信音樂做出聲明表示廷廷將暫別演藝圈專心養病,而前隊友阿翔隨即發文挺好友,盼他好好休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8日午後在Instagram上寫下:「兄弟辛苦了!謝謝你在我最黑暗的時刻,給了我最重要的幫助!好好休息,我們再一起去看海吧!」同時他稱廷廷是「無可取代的主唱」,盼望對方在靜養之後,重新找回過去的自己,而粉絲則希望他、廷廷及MP魔幻力量其他成員都能加油,一起迎接下一個彩虹。

▲阿翔感謝廷廷在自己低潮時陪伴,盼對方能好好休息。(圖/翻攝自阿翔IG)

廷廷一早無預警地在臉書PO道別文:「希望我在你們心中能夠永遠是那個在小巨蛋舞台上相信熱愛音樂的大男孩,對不起,再見了。」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回應,因廷廷恢復狀態不如預期,在衡量過後,「我們一致同意『暫緩與全新MP魔幻力量的合約更新,讓廷廷暫時遠離聚光燈焦點靜心修養生息,靜待這個令人心疼的大男孩一點一滴找回他的光與熱。』」

相信音樂聲明全文:

感謝所有MPFamily與MP歌迷與對廷廷的持續關心。

經過這段時間休養,廷廷身心低潮恢復狀態並不如預期。經過與廷廷最親密的父母深入溝通,希望廷廷可以在無所罣礙沒有壓力的狀況下休養,我們一致同意:暫緩與全新MP魔幻力量的合約更新,讓廷廷暫時遠離聚光燈焦點靜心修養生息,靜待這個令人心疼的大男孩一點一滴找回他的光與熱。

雖然未來的路並不好走,但嶄新的MP魔幻力量其他三位兄弟,更比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一樣、四位一體一致共識靜靜陪伴,希望可以早點看到才華洋溢更開心的廷廷早日重新站上舞台、一起找到全新的主場那一天。

深深期盼在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先不要打擾他、給他安靜的生活與空氣,跟我們一起當他最大的堅持力量與堅強後盾,一起靜心等待MP走出自己的彩虹黑洞。

相信音樂

相信MP

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