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出現獨角獸!? 「一隻長角」讓綿羊變人氣萌寵

▲綿羊「花生」頭上的獨角,看起來就像是傳說中的「神獸」獨角獸。(圖/翻攝自「Hartcliffe Community Far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布里斯托郡(Bristol)」的16歲綿羊「花生(Peanut)」因頭上的一隻長角,意外成為當地的明星萌寵,獨角的造型看起來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獨角獸」,吸引了許多遊客目光。

85歲的農場主人塔克(Charlie Tucker)表示,「花生」其實並不是天生獨角,為古老品種「雅各布綿羊(Jacob sheep)」的牠原本長有2隻長角,是因為曾有熱心的年輕學生幫忙牽引時,不小心折斷了另外一隻角。雖然如此,「花生」似乎並沒有因為失去了一隻角而感到難過,反而還因此受到喜愛,小朋友都天真地以為牠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傳奇神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於稀有品種的「雅各布綿羊」頭上會長出2到6隻角,最常見的為4隻角,性格溫馴的牠們適合作為觀賞動物或寵物,公羊體重可重達54至82公斤,壯碩體型再加上大角也常被當成農場的守護者。

關鍵字: 獨角羊獨角獸綿羊雅各布綿羊Jacob sheepCharlie Tuc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