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價值數千元的「小太陽」作伴 飼主:小偷挺識貨的

▲異想天開偷鳥作伴,偷鳥失敗反遭送法辦。(圖/後湖派出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後湖派出所警員張雅涵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有民眾報案指稱財物遭竊,後來得知是被害人把飼養的小鳥放在屋外的鳥籠,想不到中午卻意外發現少了一隻小鳥「小太陽」,氣到直呼「小偷真可惡!那麼多隻小鳥,偏偏就要偷價值數千元的小太陽,看來小偷也挺識貨的。」

員警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發現該名竊嫌趁著夜深人靜時,鬼鬼祟祟騎著機車到新生路上找尋下手目標,隨後將機車停放在一旁,走到被害人住家前,伸手打開鳥籠欲竊取小鳥,想不到抓到手的小鳥竟不慎飛走,最後只好悻悻然的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員警不斷過濾多支路口監視器,終於清楚拍下竊嫌犯案的車牌,最後通知竊嫌到所說明,起先竊嫌仍不坦承竊取小鳥,經監視器畫面曝光後,才終於俯首認罪,表示自己一時起貪念想抓小鳥回家作伴,便趁著凌晨竊取,想不到小鳥沒有抓到手,竊盜犯行終究還是被警方查獲,大嘆歹路不可行。全案依竊盜案函送法辦。

關鍵字: 小鳥小偷識貨嘉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