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老虎額頭卻寫著「CAT」 純天然標記讓大家都愛牠

▲本王來了,笑什麼...。(圖/翻攝自Kanha National Pa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的「Kanha」國家公園裡有隻老虎人氣超旺,名叫「Munna」的牠今年14歲,最特別的是牠前額像被寫上「CAT」的字樣,這個天然毛色也讓牠成為園區明星,超多遊客爭相一睹奇妙的模樣,並拍下牠霸氣面容。

據《metro》報導,「Munna」前額的「CAT」造型是天然毛髮,絕非有人故意用墨筆畫上去的,看牠一副威嚴樣臉上卻寫著小貓,讓人不禁發笑;如果牠知道自己會走紅的原因,應該很想仰天怒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客對此紛紛表示,「太不可思議了,一直以為只是個傳說,直到親眼見到Munna」、「牠越來越老了,只希望牠不要疲於打鬥,讓大家能再多欣賞牠幾年」、「我上次來看牠時,牠竟然朝我的方向走過來,仔細看真的覺得很神奇」。

▼我帥嗎...。(圖/翻攝自Kanha National Park)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老虎霸氣額頭毛髮天然明星走紅印度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